谢谢喜欢我

祁川牙疼了吗

【中太】你是我的神明

预警:预警很重要,不要忽略了!

         有奇怪的xing暗示!!

          ooc

         梗为ji院梗,太宰是干净的!!!!!他是干净的!!!!

         太宰比中也小个一两岁所以语言上动作上有时候很幼稚,出现了是年龄差

全文5000字多,码的我很吃力,但是写完了之后还是觉得有问题,但是写爽了!!!!

以上,能接受的集美继续↓

 

1.

  是散发着浓烈香水味的人间“仙境”,女孩们娇羞的笑声,男人调笑的声音,木屐与地板摩擦碰撞发出的清响,酒杯碰撞时散发的醉意,音乐的婉转魅惑,昏黄的灯光……

“太宰,今天也被人指名了哦~”

  一个女人敲了敲和室的门,画着精致浓妆的脸上露出一抹笑容,用格外甜腻的声音呼唤着正斜躺在榻上的美人儿。

  “今天可以不去吗?”里边的人百无聊赖的一下一下翘着白玉般的足,手指屈起有一下没一下的敲击着包着金边的桌面。

  敲门的女人抬起宽大的袖子,遮住嘴发出一阵笑声:“不行,你明明知道是中原大人。”

  和室内的人好像是翻身坐起了,只听见衣服摩擦发出的“沙沙”声。

  “是~”不情不愿的语气。

  女人嘴角的笑意荡漾的更加厉害了,“太宰,你应该有分寸吧?”

  “我知道了,走开。”

  那女人缓步离开了太宰治所在的和室门前,向楼下的某间房走去。

  不一会儿,一个橘发的男人开门走进和室。

  入眼便是太宰治身上雪白的绷带和大红色的女式和服,二者形成强烈鲜明的对比,线条优美的颈部暴露在外,场景莫名有些香艳。

  男人对此视而不见,他径直走过去,在榻上坐下。

  “太宰,把衣服穿好。”

  他无奈的指了指正缓缓从肩头滑落的和服,将帽子从头顶摘下,放到案上。

  “我不要,”太宰治伸出一根白皙修长的手指,打圈缠绕着耳边的碎发,上着妆的小脸上满是不乐意。“中也给我穿吧!”太宰治鸢色的眸子晶亮起来,直直盯着喝着酒的中原中也,仿佛恶作剧成功的小孩子。

  “哈?!”中原中也暴躁的大叫,猛地用力把太宰治带到怀里。“我花钱不是来伺候你的!”一边这样说着,一边恶狠狠的将衣服给他拉好。

  “好痛,中也真是粗鲁~”他用袖子遮住嘴巴打了个哈欠,鸦色的睫毛上粘上了水珠,懒懒的趴在中原中也的怀里,鼓起腮抱怨。

  中原中也只觉得有什么青筋在“突突”跳个不停。

  “太宰,我要走了。”

  黑发的俊美男人终于舍得抬眸好好看看他,勾起一个笑容:

  “去哪儿?”

  中原中也被他突然的一笑晃了眼睛,他环着太宰治的细细的腰,答非所问道:“要我把你带走吗?”

  穿着大红色和服的美人一下愣住了,他不可置信的看了一眼神色认真的中原中也,戏谑的笑了起来:“哈哈哈哈……”这次连捂嘴的礼仪都忘记了,“中也要把我带走吗?从这个……”他眼珠子咕噜噜转了一圈,眼神也愈渐发凉。

  “妓院。”妖冶的红唇轻启,缓缓吐出两个字。

  “把我这个……”

  中原中也一把扣住他的脑袋,不由分说的含住那人的嘴唇,他轻而易举的撬开对方的牙关,吮吸着太宰治的舌,落下有些粗暴的一吻。

  两人喘着粗气看着对方,太宰治抿了抿唇,趴回到中原中也的胸膛。

  “果然中也很粗暴,跟着中也一起走的话,我可能会死~也说不定哦~”太宰治有些调皮的冲中原中也眨了眨眼睛,像是在故意惹他生气,多了几分幼稚的意味。

  中原中也面无表情的看着脸上上着精致妆容的纤瘦的男人夸张的大叫,甚至比划着夸张的姿势,仿佛已经习以为常。

  中原中也攥着他的手,花了大价钱将太宰治赎出了这个……烂地方。

  “中也~”平日里穿着大红色和服的黑发少年终于穿上了男人该穿的衣服,他欢快的在中原中也身边转圈。“我这样的人,可以得到自由吗?”

  中原中也停下步子,看向他鸢红色的眸。那里面是无穷无尽的粘稠的黑暗,仿佛要喷涌而出把太宰治整个人吞噬到泥沼中。

  “啪!”黑色的脑袋得到了重击。

  “中也?!”男人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甚至跳远了几步,捂着脑袋用眼神控诉中原中也刚才差点使他脑震荡的行为,幼稚的像个小孩。

  中原中也罕见的没有出言嘲讽他,只是沉默,他又想起了初见太宰治的那个场景。

 

2.

  那天少年中原中也因为任务来到妓院交换一批货的消息,这里是最容易做这种事情的地方,因为人多且乱,通俗点就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一踏进这个充斥着胭脂水粉味道的地方令年轻的中原中也嫌恶的皱了皱眉头。

  少年太宰治坐在最高的台上,手中抱着一个三味线。纯净悠扬的声音从那灵巧纤长手指拨动的弦中流出来,荡漾在这个昏黄的世界。

  他穿着大红色的女式和服,白皙的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一头漆黑的发上没有任何的装饰。鸢红色的眸中尽然是黑暗,晕着缕缕光芒。比起长大后的太宰治,现在的上妆的样子更加的雌雄不辨,美的危险至极。

  笑着,却是在笑着呢。

  宛如一个加工精美的白瓷人偶,面容精致的不像话,脸上的微笑竟是那般的完美,明明弹着充满情感的曲子,那个少年的眸中却一片荒芜。

  到底是为什么呢?

  中原中也想不明白,他挥开脑中的想法,挪开眸子,朝着约定的房间走去。

  当他完成工作后,居然产生了想再绕回大厅看一眼那个浑身死寂的少年的想法,中原中也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

  长得好看是好看……

  他捏了捏拳头,快步朝着后门走去。

  然后他看见了那个宛如妖精般的少年,他斜倚在后院巨大的樱花树下。一动不动的看着自己。

  正是三月樱花开的时候,粉色的花瓣洋洋洒洒的随着微风飘落,那个少年的肩头已然落了几片花瓣。

  他还以为他还在大厅弹奏,原来结束了吗……

  中原中也迅速的看了他两眼,就要穿过后院从后门离开。

  “等一下,你这家伙不是来玩的吧?”少年抱着双臂,没有光亮的眸子滴溜溜转着,绯红的唇弯起一个意味不明的弧度,仿佛一只在打坏主意的狐狸。

  中原中也斜睨了他一眼,没有丝毫被看穿的气急败坏,只是笑着问他:“怎么?”

  太宰治理了理身上穿的和服,手腕上系的铃铛随着动作发出清响,在有些安静的后院中格外刺耳。他走进中原中也,咧开嘴笑起来:“你是,进了那个房间的客人吧。那个……”他压低了声音,喉中溢出愉悦的轻笑。

  “传递某些见不得人的信息的客人……”鸢红色的眸子对上中原中也的,那里边全是令人心惊的恶意和孩子气的顽劣。“开玩笑的~”

  “砰!”

  中原中也猛地将那个少年抵在墙上,单手扼住他纤细的缠绕着雪白绷带的脖颈。

  “你这家伙,别以为你是女人我就不会杀了你。”

  钴蓝色的眸中迸射出凶光,手上的动作却没有用力。

  太宰治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不顾颈上的手,笑的胸膛一震一震的:“哈哈哈哈,不经逗呢~你这家伙,真是蠢的可以啊~”

  中原中也被他的突然发笑弄得不明所以。

  那个漂亮的少年脸上挂着戏谑的笑,不顾中原中也诧异的目光径直抓起他另一只手,放在自己的胸前。

  “我是个男人啊~”

  摸到的是硬硬的胸膛。

  中原中也的脸上浮出了红晕,可能是因为少年苍白的脸上着精致的妆容太过于漂亮,又露出了那种晃人眼睛的笑容,做出这种犯规的举动。他有些罕见的不知所措。

  橘发少年愣了一会儿后,猛然放开了对方。压低了自己的帽檐,干咳了两声。

  “抱歉……干嘛穿女人衣服画这样的妆,很容易让人误会好吗你这混蛋!”他眼神乱飘着,不知道该不该放向那个被自己误会成女人的少年。“你,你……”

  那样子简直像要咬掉自己的舌头,脸红的惊人。

  太宰治仿佛找到什么好玩的玩具,拉了拉滑落的和服,凑近他。

  “哦呀~你害羞什么?”

  “混蛋,躲开!”

  “轰隆!”

  天边猛然炸起惊雷,惹得太宰治皱紧了眉头。

  “真讨厌,要下雨了。”他绕着中原中原转了一圈,随着动作上下晃动的振袖让他看上去像一只奇怪的大红蝴蝶。

  中原中也暗啧了一声,直道因为这个小鬼耽误自己的时间,半路上下雨被淋了个落汤鸡就不好了。

  “走开了,小鬼。”中原中也摆摆手,把他从自己身边挥开。“我要走了。”

  太宰治鼓起腮:“小鬼?说我吗,明明你自己都比我矮。”

  “哈?!你说什么?!”

  “说你是个小鬼!小矮人!”太宰治做了个鬼脸,猛地把墙边摆着的一把伞塞进他手里,一溜烟跑没了。

  “那个家伙,下次抓到他一定要宰了他!”中原中也掂了掂手中的伞,“还欠了个人情,这小鬼真讨厌。”

3.

  又有去那个地方的任务,当首领提出这个任务的时候,中原中也居然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这次中原中也没有如愿以偿的在大厅中看见那个莫名使他揪心的少年。

  当中原中也将情报交出之后,那个穿着大红色和服的少年终于出现了。他端正的坐在二楼的台子上,又是和之前一样令中原中也浑身不舒服的虚伪笑容。

  那双干净空寂冰冷的眸俯视着一楼的客人,将那些贪婪的、恶意的、想把他拆吃入腹的那种占有的眼神尽收眼中,却未产生一点情绪。

  歌姬唱出婉转好听的调,太宰治手中弹奏的三味线和着。

  橘发少年注意到有一个肥胖油腻穿着华丽的男人从坐席走向了前台,眼中折射着丑恶的贪婪和淫欲,中途还一直将那目光放在太宰治身上。中原中也拉低了帽檐,也抬步走向了前台。

  不一会儿,一个打扮艳俗的浑身都散发着浓烈香水味的女人走向二楼,叫停正在弹奏的太宰治,附耳和他说了些什么。只见他眸中极快地闪过什么,随后被很好地掩盖起来,他乖巧的点点头,朝着自己的和室走去。

  他看见了,那个男人给了老板娘很多很多很多钱,还有其他什么东西。

  鸢红色的眸中一片冷意。

  太宰治抖了抖袖子,一把锋利的匕首便滑落下来被他正好捏在手中。

  轻缓地拉开和室的门,阴冷的眸光射向那个背对着他的戴着帽子的人,不自觉握紧那把匕首,整个人都有些颤抖,又觉得体型不对,马上又想起不过这时候考虑太多也没用。

  “呐,这位大人。”故意咬的无比甜腻的声音,听上去仿佛情人之间的引诱之语。

  那人转过身来,是一张有一面之缘的讨厌的臭脸。

  “怎么,是你?”黑发少年的声音有些颤抖,甚至有隐隐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中原中也不明所以,道:“是我。”

  “为了买我这一次付了相当大的代价吧。”

  太宰治走过去,坐在榻上,双手撑着下巴,笑着望向离自己不过几尺的橘发少年。

  “我付得起。”他无所谓的摆摆手。

  引得太宰治一阵嗤笑。

  “话说回来,今天又是讨厌的雨天呢~”

  “哈?”

  “该说是巧合呢,还是你这家伙像一只蛞蝓一样喜欢在阴雨天出没呢~哪一个比较好呢?”

  “你这家伙?!欠揍!?”一如既往暴躁的语气,太宰治无聊的掏了掏耳朵,晦涩暗沉的眼神不断扫射着不断喝酒的少年。

  两人约莫喝下几杯酒之后,太宰治吃力地抬起有些泛红的眸,看向那个仍然清明至极的橘发少年。

  他摇晃着手中的酒杯,半个身子伏在桌面上,红色的和服和白色的绷带对比强烈。

“差不多了吧,你也该做你想做的事了吧?”太宰治撑起身子,笑了起来。

中原中也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直到那人开始笨拙的拉扯他自己的腰带。中原中也这才明白那家伙露出的笑容是什么意思。他紧抿着唇,摁住那只明明就在颤抖的手。

“哈,怎么?你不是想上我吗?”太宰治大笑着,眼泪都渗了出来,眼尾红红的,看上去有些可怜相。“这里就我们两个人,装什么正人君子?”

  中原中也终于没忍住给他脸上重重的一拳,那人喝了酒本就反应较平常迟钝些又加上这一拳实在是突如其来,只得生生吃下,愣了半响,那张讨厌的笑脸终于露出顺眼一点的表情。

是茫然与无助。

在那张白玉般的小脸上浮现出来,它们替代了令中原中也恶心至极的虚假笑容。

  太宰治傻掉了,没错。因为那打在脸上的拳,现在他不知道应该做什么了。

  什么动作都可能会是错的,什么语言也有可能都是错的,表情也是,应该露出什么样的表情,中原中也才会高兴呢?太宰治脑中一片空白,没有一点他能想到的实际行动可以讨好中原中也。

  因为那个少年,那个橘发的少年,他太干净了,他没有掺杂黑色,他是人,也是神,他和太宰治不一样。

  被他那双湛蓝的眸子注视着,太宰治会觉得无所遁形,仿佛一个丑恶的怪物,一切虚伪与假装都被他看穿。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才能让他高兴?怎么才能让自己不吃苦头??

  快想,快想,快想啊!!!

  太宰治不知所措的看向那个显然是生气了的少年,脑中嗡的一声,暗叫应付不了他。

  “你……”

  “哈!终于出了口气,看你那个笑嘻嘻的丑样子就难受,像个蠢货一样。”

  被看穿了。

  太宰治仿佛被抽干了最后一丝力气,跪坐在地上。

  失态了,太失态了,平日里自己不是这样的。

  他挤出一个笑容:“你既然看的一清二楚……”为什么……

  “我……”橘发少年扶着太宰治坐到榻上,解释道:“我只是想和你聊一下,你别不信啊!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那天走你给了我一把雨伞,我看见有个男人想要花大价钱买下你,我就付了比他更多的钱。”

  原来是还人情,太宰治深呼吸。

  “我知道了。”他拉好和服,靠在榻上,又变成那个不正经的样子:“那么有钱的蛞蝓先生,叫什么名字呢~?难道要让我叫你蛞蝓先生吗?”他笑的恶劣,“虽然这样也蛮好听的,不如就叫这个吧!”

  “你这混蛋,闭嘴吧!”果然刚刚觉得他可怜全是错觉,“我叫中原中也!”

  “中也~可以这么叫吧?”

  “随你喜欢。”

  “我知道了~”中原中也觉得这次太宰治笑的余外让人舒服,甚至有些脸颊发红。“中也~我叫太宰,太宰治。”

  那种事情早知道了,在老板娘的花名册上……

  “嗯,你这缠满绷带的混蛋。”

  “那是什么?!”少年不可置信的大叫,“果然中也很讨厌!”

  再后来,两人便随着见面次数的增多越来越熟稔。

  每次见面不是吵架拌嘴,就是相互殴打。当然,太宰治可以说是单方面挨打。不过中原中也对自己下手轻重非常有数,只会让他吃点小苦头。

  虽然某人是不长记性的那种,仿佛要把这辈子所有的嘲讽的话都泄在中原中也身上,恶劣又幼稚。

  这才像个少年嘛,中原中也暗暗心想。

4.

  不过现在,中原中也带走了伤痕累累的可怜小鸟。

  明明是个身份危险的家伙,心地怎么会这么善良呢?把我这个不配称作人的家伙带出来,不会后悔吗?

  太宰治一向想的很多,但他现在只想挥开脑中所有猜测。

  他是不一样的,他是如此的干净,他是发着柔和光芒的神明,充满了善意,他是个真正的人类。

  能和这人在一起的话,我也会变得更加像个人吧?而且,如果是这家伙的话,也不错……

  太宰治心想,欢快极了。

  ——END——


我爽了,虽然结尾很仓促而且有些不明所以,但是我想要达到的结果还是几乎都达到了。其实矛盾的神明和人类身份的交替,都是哒宰心中对中也的看法,他和那些脏掉灵魂的丑恶的人不一样,他干净无比,他才是人类。同样他又救赎了太宰同样漆黑的灵魂,成为了他心中的神明。

我大概想写的是这种感觉,还是有点不到位的。所以解释一下。

可能会重新修改一下吧!不过果然还是想先这样子,害,我真的好爱这两个人。

 


评论(15)
热度(25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川牙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