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我

祁川牙疼了吗

【双黑】当太宰治自杀成功以后

预警:是刀子,哒宰自杀注意


   桌上的灯发着光,带来了小小的一片光明,也照亮了面色暗沉的橘发青年。他的手中捏着一封信,钴蓝色的眸子触到上面字迹的便颤抖个不停。他顿了顿,终于伸出手,慢慢的拨开信封,用手指将里边的信纸缓缓夹出来,用双手摊平。

TO小矮子中也:

  中也,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严格来说是遗书呢!我呢,如愿以偿的从这个氧化的世界醒过来啦!我觉得你也会替我高兴的,好吧,是我有些自作多情了,但是中也是个好人,一定会为我的解脱露出微笑吧!既然都到了这种时候了,我想煽情一点也可以吧~

  中也和我在一起后,眼眸中流露出来的最多的便是不解。我呢,不明白中也不懂什么。但是为了让你安下心来,还是有必要稍微说明一下。

  我认为活着这件事情的本身是没有意义的,这世间的事情,如果能看到底的话,没有疑问的话,没有隐瞒的话,就没有意义了。中也,我对你隐瞒了很多,比如我从来没对你说过喜欢。我一贯花言巧语,假话说多了,便也不知道说出的话是真是假了。中也,他们说我是天生的黑手党,连血液都充斥的黑手党的黑色,我十恶不赦。但是中也,这颗破破烂烂的心,连靠近你都会畏缩,连触碰到你都会灼伤。太宰治是个胆小鬼呢!失去安吾后,我并不难过,我从一开始就明白了,不想失去的东西终究是留不住的,一切值得追求的东西在得到的一瞬间就注定会失去。人生如此艰难,宁愿苟活也不放弃徒劳的追逐,何苦呢……织田作曾经和我说,做个好人吧。我做了好人,但是,孤独没有减少,也没有找到值得追逐的东西,即使我再怎么欢笑,也只有无尽的孤独和寂寞,仿佛深陷泥沼,永远无法脱身。

  中也,说出来我自己都感觉肉麻了,但是呢,中也是个温柔的人。说了这么多,好像只有一点是关于中也的呢!话说回来,我准备了一个惊喜,我为了这个礼物,可是受了不少苦。钥匙在信封里,箱子在酒窖里哦!希望中也好好珍惜哦!

  以上,

  最后,虽然很狡猾,我还是毁掉了要永远在一起,好好活下去的约定,但是还想要说:

中也,我喜欢你。

  我现在已经很幸福,中也,你今后也一定要幸福。

                                                                                           太宰治

 

  中原中也不由得将纸捏的更紧,信纸上出现了深深的褶皱,橘发青年又细细地抚平。橘发垂下遮住了中原中也的双眼,他大口的呼吸着,仿佛下一刻就要窒息,宛如一条搁浅的可怜的鱼儿。中原中也脑中一片空白,他睁大着眼睛,不肯相信太宰治这家伙失踪这么多天,让他不分昼夜地找了这么多天,不辞而别这么多天,是自杀了……

  中原中也举起手臂狠狠地锤向玻璃制的茶几,那可怜的桌子一下子粉碎,玻璃掉落在地上发出叮咚的脆响,台灯也随即掉落,光在室内无助地转了一圈,最后畏缩在灯罩之下。中原中也的拳头始终没有松开,他死死地咬紧牙关,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声音。

  不知过了多久,他终于站了起来,从信封中掏出一把金色的小小的钥匙,昏昏沉沉地向着酒窖走去。推开木门,一个木箱放在正中央的圆桌上,上面有漂亮的锁孔。中原中也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喉咙涩的厉害,眼睛也涩的厉害。

“咔哒”

  锁被打开了,入眼的是一瓶包装精美的红酒。中原中也认了出来,是89年的帕图斯。旁边夹了一张小纸条:

  庆祝吧,中也。

  他狠狠捏碎那张纸条。

  “庆祝什么啊,你这个混蛋,蠢货……”

  声音哑得要命,中原中也死死捏住胸口的衣服,仿佛承受重击一般半弯着腰,终于有什么晶莹的东西从脸颊滑落下来……

——END——

我写爽了,还是没怎么把中也的痛苦写出来啊。

评论(13)
热度(1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川牙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