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我

祁川牙疼了吗

【凹凸乙女】当他看到绿茶男给你发的信息时

  • 内含雷/嘉/瑞/卡/雷德/帕

  • ooc属于我,男神属于你们

  • 乙女乙女乙女乙女!

  • 有接吻

以上,没问题就↓


“叮铃~”你的手机发出清脆的提示音,然而你正在浴室洗澡,手机孤零零的躺在床上。他的眼眸不经意瞥见屏幕,微眯了起来。

 

卡米尔

  他不由自主地抿紧了唇瓣,盯着那条刺眼至极的信息:

你今天晚上几点睡觉告诉我好不好呀?我要监督你睡觉!】

  终于忍不住拿起你的手机,修长的手指敲击屏幕。

  【不需要。

  又看了一眼,叹了口气。

  待你出来之后,环住你的腰身,将手机递至你的面前,闷声说道:“删掉他。”

  接收到你不解的目光之后周身的低气压更严重了。

  看着那条明显不是自己发的回复,又看了一眼卡米尔阴沉的脸。

  原来是吃醋了,你爽快的咧开嘴露出一个笑容,接过手机三两下删掉了那人。

  “这人一看就不是好人,要注意安全,当心被坏人骗了去。”

雷狮

  【我还是很喜欢你,别删了我,我还是会找你聊天的。】

  那紫眸中酝酿着暴风般的怒气,雷狮扯着嘴角露出一个笑容。

  【别做梦了,你这样的弱鸡也配喜欢我。】

  【聊天是不可能的。】

  许是觉得不解气,盯着那个“别删了我”很长时间,利落的删掉了他。脸上的阴霾也总算是消退了一些。

  雷狮盯着浴室的门,当你出来之后猛地将你拉进他的怀中,不由分说地吻住了你的唇瓣。湿湿热热的一吻毕后,你不明所以地看着他。

  他抚摸着你的脸颊,笑的有些渗人。

  你不禁缩了缩肩膀,问他出什么事了。

  “没什么,就是有点想做死你。”

嘉德罗斯

  【本来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但是我觉得你必须和你男朋友分手,你和他在一起不会幸福的,相信我好吗,如果你过得不幸福的话,我会很伤心的。】

  嘉德罗斯笑了笑,屈起手指嗒嗒地敲击着手机屏幕,漫不经心的样子。

  “渣渣~”他可以拉长了尾音,悦耳的紧。

  他将手机拿起,让你看着屏幕上无比刺眼和挑拨离间的话语,你不禁心中大叫:完蛋!

  “听你解释?呵,不可能。”

  “这种垃圾敢肖想我的东西,真是愚蠢至极。”

  “渣渣,我和这种虫子,选哪个的话,你心里有数吧?”

格瑞

  【你明明那么好,他还对你冷冰冰的,是不是其实并不是真心喜欢你呀?他怎么不懂得珍惜你啊……】

  他抿唇,周身弥漫着阴森森的气息,眼神仿佛淬了冰一般骇人,他没有去动手机。

  待你出来之后,习惯性地拿起手机坐在他的身边,把玩着,点开聊天窗口,大有要回复的模样。

  他抽走手机,盯着你,开口:“看不出问题吗?”

  “唉……真是个笨蛋。”

  微凉的唇瓣忽的贴上你的,清冷至极的少年仿佛染上了人间烟火,他撬开你的牙关,亲吻着你。

  你被他亲的七荤八素的,早就将手机丢下了,环住他的脖颈。

  然后被他哄睡了……

  第二天起来列表中早已找不到那个人的身影了。  

雷德

  【我只要静静地在你身边守候就好了,我别无所求,所以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他孩子气地鼓起腮,一把搂住刚从浴室中出来还带着一身水汽的你。

  “你看!”

  他将手机屏幕拍的啪啪作响,你甚至怀疑它要碎掉了。

  “以我看恋爱小说这么多年的经验来讲,他绝对不是个好东西!”

  “他说静静地守候你,太讨厌了。你快告诉他你不需要,你有一个帅气厉害的男朋友!然后把他删掉!”

  “有我雷德在,不需要别人守候你。”

帕洛斯

  【和我聊天,你男朋友不会生气吧?他应该不会,毕竟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呢!】

  【他会,我男朋友就喜欢吃醋,而且我也没有把你当做普通朋友,请不要接近我好吗,我感觉很恶心哦!】

  【像你这样的人,我见多了呢。】

  绯红的唇恶劣的上扬着,那双眸中也满盈着恶意。

  一不小心就这么做了呢,等会你出来之后要想办法糊弄过去。

  你拿起手机,想找人聊天的时候,发现列表中已经没有了那个人的身影,奇怪的看向帕洛斯,觉得是他做了些什么。

  “别那样看我嘛,我只是看到了一些信息而已。”

  “他说和你聊天非常不舒服,觉得你总是敷衍他,然后就把你删咯~”

  “嗯?别怀疑我嘛~要知道我是不会对你说谎的哦!”

——END——

梗来自 @甜汤的丽江江 

头脑无敌丽江江,我爱她

评论(31)
热度(1715)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川牙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