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我

祁川牙疼了吗

【凹凸乙女】当你上网课走神被身为老师的他发现

  • 同居设定,他正在你附近的某处直播,正好能看到你

  • 雷/嘉/瑞/卡

  • ooc属于我,男神属于你们

  • 乙女乙女乙女

以上,没问题就↓


卡米尔

  “正在悄悄吃东西的那位女同学,不要吃了。”

  你猛地顿住偷吃的动作,心虚的看向正坐在你不远处直播的他。

  只见他单手敲击着桌面,一双清冷的眼眸直直的盯着你,严肃的很。

  你咀嚼了两口口中的食物,慢慢的吞咽下去。快速把手中的零食塞到一旁,装模做样的听起讲。

  他无奈的抚了抚额头。

  “等会被我发现还吃的话,我会给你‘特别’的晚间作业。”

雷狮

  “那位正在看大书的同学把书放起来好吗?”

  绛紫色的眼睛满盈着笑意,他越过电脑看向将闲书和课本叠放在一起看的津津有味的你。

  你吓了一跳,连忙将书合起来,放到课本下方,不自然地咳了两声。

  “不要以为藏起来我就看不见。”

  他意味深长地盯着你,警告的目光显而易见。

  你悄悄遮住摄像头冲他吐了吐舌头,如果不是那人越来越危险的目光让你有些畏缩的话,甚至想竖个中指给他。

  他给你做口型:“晚.上.收.拾.你。”

  完蛋……

嘉德罗斯

  “走神的那位女同学给我回神!上我的课也敢走神!”

  声音夹杂着怒气,你猛地一机灵,默默地将目光挪到课本上,心虚的搓了搓手。

  “有胆在我的课上走神,恐怕你都学好了吧?”

  鎏金色的眼眸中流转着丝丝怒意,你只好在心中暗暗埋怨他,这么多人呢就看见自己走神了,这叫针对!  

“下课之后单独找我,我跟你谈谈。”

帕洛斯

  绯红的唇瓣扬起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

  “那位穿着白卫衣的女生,手指好玩吗?”

  你顿住不停揉捏手指,捋过来捋过去的动作,有点不敢抬头直视那双现在绝对笑盈盈的漂亮眼睛。

  只能慢慢的将双手叠在一起,假装在好好听课。

  “哦~”帕洛斯唇角的弧度更深了:“好像是我看错了,抱歉呢~”

  “不过手指一直玩来玩去的话不如送给更有用的人,或者做点更有用的事情。”

格瑞

  “……”

  他无声的盯着你低头撸趴在腿上的猫的动作,有些无奈。

  “同学们请认真听讲,这节课非常重要,我想大家不需要我给你们再讲一遍。”

  你撸着撸着听到这句话,抬头看了他一眼,发现那目光正凉凉的放在你身上,不由得心下一惊。

  被抓到了!

  “给你单.独.补.课。”

  口型无声地奠定了你的结局。


——END——

就是我上网课走神了哈哈哈哈哈,走神虽然没被老师抓到,因为我们不开摄像头嗝。

有点想看这一幕

 @甜汤的丽江江 梗源

有点草,但还是愚人节快乐!

评论(12)
热度(47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川牙疼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